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河南汉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气体传感器及仪表制造商、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感知传感器、智能终端、通讯技术...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绪文
  • 电话:400-609-3007
  • 传真:0371—6716902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共克时艰丨汉威科技集团捐赠100万元,全力支援抗击疫情
新闻中心
共克时艰丨汉威科技集团捐赠100万元,全力支援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4-20        浏览次数:51        返回列表

2020年的春节注定不同寻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体国人的心。疫情发生以来,各界人士纷纷向奋战在一线的英雄们致敬,并通过各种方式向疫情较为严重的武汉市驰援,为抗战疫情贡献力量。

然而,随着新型肺炎疫情的传播和感染范围不断扩大,武汉周边地区的疫情防控形势愈发严峻,疫情防控物资严重匮乏,急需各方人士伸出援助之手。

作为河南省紧邻湖北武汉的红色革命老区,信阳新县的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疫情防控物资极度短缺。汉威科技集团董事长任红军得知此消息后,迅速安排相关人员筹措资金、物资,全力支援革命老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2月3日,汉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信阳新县红十字会捐赠资金100万元,专项用于该地区购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急需的医疗物资及满足该地区部分紧急现金需求,为保护革命老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健康、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绵薄之力。

此外,汉威科技集团多管齐下,周密安排疫情防控时期的工作。
第一,对全体员工做好疫情自控提出要求,复工前原则上在家不外出,不聚餐、不聚会、不到人群密集区域活动,并及时宣导疫情防范知识,提高员工防范意识。
第二,建立员工近期行程信息统计和每日员工疫情报告等制度,全面排查了解员工假期期间行踪和身体状况,确保掌握员工相关信息情况。
第三,对园区内办公场所等设施进行清洁消毒。采购温度计、医用口罩和消毒酒精等防护用具,为上班后员工疫情防控做好准备。
第四,要求行程涉及疫区的或与发生疫情风险人员接触的员工自行隔离、远程办公,确认无风险后返回复工。

尽管当前抗疫形势严峻,但举国上下正齐心协力,勇敢迎接此次考验。无论是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还是捐款捐物的爱心企业,积极声援的普通民众,都展现出了中国所具有的强大凝聚力。

疫情面前,众志成城。汉威科技集团将高度关注疫情发展态势,与全国人民携手同心,共克时艰,坚决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全面胜利!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400****-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