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河南汉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气体传感器及仪表制造商、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感知传感器、智能终端、通讯技术...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绪文
  • 电话:400-609-3007
  • 传真:0371—6716902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坚定信心 同心协力丨汉威科技集团2020年工作会议盛大召开
新闻中心
坚定信心 同心协力丨汉威科技集团2020年工作会议盛大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20        浏览次数:45        返回列表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10日,汉威科技集团2020年工作会议隆重举行,任红军董事长、张潇君总裁等集团公司及其所属各单位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300余名员工代表参会。

回顾2019,展望2020,有成绩、有责任、有希望。下面就以四个关键词,带大家走进汉威科技集团2020年工作会议现场。

张潇君总裁在会议上就“2019年主要成绩和亮点”、“当前的形势分析”、以及“2020年总目标和总体工作思路”作出重要汇报。

集团公司张潇君总裁

他表示,2019年,是集团公司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也是集团公司战略落地和业务突破的关键一年。企业整体延续了稳步发展、总体良好的态势,发展质量稳步提升,核心竞争优势进一步增强。

张潇君总裁与各子公司代表签订了2020年目标责任书,鞭策和激励各子公司在2020年坚定信心、同心协力,共同开创“高质量百亿汉威”新局面。

签订2020年目标责任书

各子公司管理层代表就本公司2019年度的业绩情况以及2020年的工作目标分别发言。



各分子公司代表发言

总结成绩,盘点收获。2019年汉威科技集团以优异的业绩和显著的成果证明了实力。

数千汉威人因为共同的愿景,成为事业上的伙伴、生活中的亲人,为企业发展奋进。这一路上有新兴的团队崭露头角,有优秀的人才飞速成长,一批又一批汉威人为企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是企业当之无愧的中流砥柱。



集团公司领导及子公司管理层领导对2019年为公司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员工、销售明星、先进集体等进行了表彰颁奖。

2020年,是汉威科技集团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站在新形势下的新起点上,汉威科技集团要怎么做?

任红军董事长

汉威科技集团任红军董事长就各项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2020年是汉威坚持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开始,我们要坚持理想现实主义,坚持进取的精神,以更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事业心,大胆创新、深化执行,实现汉威2020年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新征程开创新局面,新起点激励新作为。一直以来,汉威科技集团始终秉承“信念坚定、士气高昂、步调一致、使命必达”的企业精神,不断前行。随着各项目标任务和战略方案的确定,每个组织和个人都要承接集团公司的战略使命和初心,制定思路,沉淀核心竞争力,打造团队,坚定信心、同心协力,共创“高质量百亿汉威”新局面。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400****-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