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河南汉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气体传感器及仪表制造商、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感知传感器、智能终端、通讯技术...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绪文
  • 电话:400-609-3007
  • 传真:0371—6716902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汉威科技集团盛装亮相北京多国展 多款产品彰显核心竞争力
新闻中心
汉威科技集团盛装亮相北京多国展 多款产品彰显核心竞争力
发布时间:2020-04-20        浏览次数:42        返回列表

第30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

2019年11月25-27日

汉威科技集团展位:B132

汉威科技集团展位

行业盛会,震撼来袭
万众瞩目的第30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以下简称多国展)于11月25日正式拉开序幕,现场场面燃爆。
作为国内知名的测量控制、仪器仪表及自动化权威展览会,本届多国展展出总面积超过30000平米,预计将有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500家中外企业参展。
QQ图片20200420103410

第30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

汉威科技集团展区,展会焦点

此次,汉威科技集团(展位号:B132)携多款高端传感器产品及城市安全物联网解决方案再次参展,一经亮相便成为展会的焦点。

汉威科技集团展品

许多参展观众在汉威科技集团展区内驻足许久,仔细参观并咨询汉威科技展品。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领导参观汉威展台

展位人气爆棚

汉威科技集团现场的超高人气不仅源于21年来的匠心精神,更源于汉威人坚持并专注于物联网垂直行业的“感、应、云”超级生态系统战略,将感知、采集、软件平台、空间信息、信息安全等技术深度融合,打造出完整的物联网解决方案,业务应用覆盖智慧城市、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民生健康等行业领域。

汉威工作人员为参展嘉宾详细介绍产品及方案

看到前去参展的朋友能够零距离接触汉威科技集团产品,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了呢?本次展会将持续到11月27日,欢迎您前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B132展位,汉威科技集团在此恭候您的到来!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400****-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