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河南汉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气体传感器及仪表制造商、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感知传感器、智能终端、通讯技术...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绪文
  • 电话:400-609-3007
  • 传真:0371—6716902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汉威科技集团即将亮相北京多国展
新闻中心
汉威科技集团即将亮相北京多国展
发布时间:2020-04-20        浏览次数:15        返回列表
一年一度的仪表行业盛会——第30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简称多国展)将于11月25日-2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届时,汉威科技集团将携带一系列高端传感器产品及城市安全物联网解决方案精彩亮相。期待您莅临汉威展台(展位号:B132),共赏智能测控新风采。
多国展是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的亚洲最具影响力的测量控制、仪器仪表及自动化权威展览会。本届展会展出总面积超过30000平米,将有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500家中外企业参展。

展位详情

展位号:B132

展位效果图

展品抢先看

传感器系列产品

本次多国展,汉威科技集团将重点展示气体、压力、流量、热释电、水质、MEMS等门类传感器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智能家居、智能家电、车载电子、智慧消防、石油化工、煤矿安全、大气监测和智慧城市等领域。

智慧燃气物联网系统

智慧燃气物联网系统,搭乘汉威云,实现设备工况总览及大数据采集、分析。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管理与服务体系,助力政府安全监管,保障燃气管网安全运营,实现城市建设和管理的规范化、精准化、智能化。

燃气调压设施预测维修系统,适用于燃气管道各种等级压力的监测、预警和相关数据的管理。

阀井室安全监测系统,适用于燃气井、污水井、电力井、供水井、通信井等阀井内,对危险气体、液位、温度、井盖异动等信息不间断监测和预警。

工商业燃气安全监测系统,适用于城市工商业、综合体、九小场所等燃气场所安全监测预警。通过区域内智能监测终端实时感知数据变化,管理平台进行数据存储和分析,实时监测气体泄漏、阀位信息、烟雾报警等状况,如有异常,提前预警。

工业安全物联网系统

工业火气报警控制系统,是具有完全冗余结构的智能火灾报警和气体探测一体化系统,通过趋势设定技术达到最大的安全性和最小的损失风险,满足功能安全性要求。

可编程安全控制系统,具有模块化、双安全CPU设计,支持表决功能、冗余容错设计的功能安全控制系统,具备支持IEC1131-3的LD、FBD、ST和SFC四种语言。适用于石油化工、精细化工、食品制药、危险化学品储运等工业领域,可满足可燃/有毒气体监测系统(GDS)等关键性安全系统应用,能够提供优良的安全生产售后服务,共同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

安全风险管控与应急管理平台,依据行业设计规范,采用先进安全仪表的物联网与云计算融合技术,实现各类传感、视频等实时数据的采集、处理、存储和管控一体化的企业管理,将企业生产运营、生产安全、消防安全、公共安全、环境保护、职业健康等感知物联网和已有其他相关系统实现无缝集成,实现企业应急救援及分析决策的管理目标,助力企业践行“安全第一、环保优先、身心健康、严细恒实”的管理理念。

祥云物联网平台

祥云物联网平台,包括边缘采集层、pass服务层和业务赋能层,聚集智能仪表终端价值挖掘,整合产业链上下游生态资源,打通物联网感知、传输、平台、应用完整链路,形成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物联网生态体系。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400****-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