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河南汉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气体传感器及仪表制造商、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感知传感器、智能终端、通讯技术...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绪文
  • 电话:400-609-3007
  • 传真:0371—6716902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WSS 2019丨汉威科技集团邀您参加第二届世界传感器大会
新闻中心
WSS 2019丨汉威科技集团邀您参加第二届世界传感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20        浏览次数:18        返回列表

传感器行业盛会“第二届世界传感器大会”将于2019年11月9-1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传感器厂商将汇聚一堂,全面展示全球传感器科技、产业和应用的最新成果,促进传感器行业产、学、研、用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历经21年的发展与积累,汉威科技集团已成为国内气体传感器行业龙头企业,并以传感器为核心,将感知、采集、软件平台、空间信息、信息安全等技术深度融合,打造了完整的物联网解决方案,业务应用覆盖智慧城市、工业安全、居家智能和健康业务等领域,是国内极具影响力的智能传感器与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

此次展会上,汉威科技集团(展位:2号展馆1020)以“感知为基、应用为王、云平台至上”为参展主题,将为现场观众呈现众多传感器新品以及智能、创新型民用及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

展台精准定位

汉威科技集团展位:2号展馆1020

汉威科技集团展台

豪华阵容重磅出击

传感器系列产品

汉威科技集团是国内较早从事气体传感器设计研发、制造、销售的企业之一。掌握了包括MEMS在内的气体传感器核心技术,拥有设计、制造、外观专利60+项,能够同时生产六大门类气体传感器,燃气传感器市场占有率高达75%。每年为全球近百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各类传感器及模组超3000万支,14大系列、200多个品种、可检测300余种气体,服务客户超20000家。

汉威科技集团传感器系列产品包括半导体、电化学、红外、热释电、流量、压力、振动、柔性压力等,可广泛应用于智能家居、智能家电、车载电子、智慧消防、石油化工、煤矿安全、大气监测和智慧城市等领域。

工业安全物联网系统

工业火气报警控制系统,是具有完全冗余结构的智能火灾报警和气体探测一体化系统,通过趋势设定技术达到最大的安全性和最小的损失风险,满足功能安全性要求。

 

可编程安全控制系统,具有模块化、双安全CPU设计,支持表决功能、冗余容错设计的功能安全控制系统,具备支持IEC1131-3的LD、FBD、ST和SFC四种语言。适用于石油化工、精细化工、食品制药、危险化学品储运等工业领域,可满足可燃/有毒气体监测系统(GDS)等关键性安全系统应用,能够提供优良的安全生产售后服务,共同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

智慧燃气物联网系统

智慧燃气物联网系统,依托现场感知设备,实现设备工况总览及大数据采集、分析。APP端接收预警提示、统计端设备维保信息派发、维保、登记、备案等的全过程可追溯管理,同时相关数据可同步到监管平台中进行查阅、统计分析等。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管理与服务体系,助力政府安全监管,保障燃气管网安全运营,实现城市建设和管理的规范化、精准化、智能化。

智慧消防物联网系统

汉威智慧消防一体化平台,以传感器为核心,应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实现了消防设备状态信息的远程化监控、日常巡检工作的移动化办公,可解决艰巨繁重的火灾防控任务与有限的消防力量之间日益突出的矛盾,可提前预警火灾风险,实现联网单位消防安全风险数据实时共享和管控关口前移,实现精准防控,降低火灾隐患。

祥云物联网平台

祥云物联网平台,包括边缘采集层、pass服务层和业务赋能层,聚集智能仪表终端价值挖掘,整合产业链上下游生态资源,打通物联网感知、传输、平台、应用完整链路,形成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物联网生态体系。

智慧环保物联网系统

大气污染监管解决方案,以先进的物联网和云计算技术为基础,大面积部署体积小、功能全的分布式小型空气站,组合运用多类型监测仪器,按行政区划对区域进行网格划分,利用Web端和移动APP平台,实现大气污染的精细化监测和网格化监管,精准定位城市重污染区域和污染源排查。同时科学分析、预测城市大气污染的变化趋势,为政府部门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供科学有效的决策支撑。

水污染综合管理方案,组合运用自主研发的国际水质自动监测系统、小型/微型水质在线监测系统、水质自动监测浮标系统等,在流域内进行组合布点和高频监测,实现对河流、池塘、公园、水库、湖泊等多种场景水质的实时监测,为管理部门实现水环境精细化管理、河道综合整治提供技术支持。

民用消防物联网系统

民用消防物联网系统,通过无线通信技术(GPRS、NBIOT、LORA、ZigBee可选),将居民家中的燃气使用情况(包括是否泄漏,可燃、有毒、有害气体实时浓度监测,报警器设备生命周期的管理等)主动进行联网监控,可以实现业主、物业、燃气公司、市政公司等分层多级联合监控,能够为整个民用燃气安全提供可靠保障。

智慧交通物联网系统

智能交通物联网系统,是将先进的信息技术、通讯技术、传感技术、控制技术及计算器技术等有效率地集成运用于整个交通交通管理体系,能够实时、准确及高效率对交通进行智能管理。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400****-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