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河南汉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气体传感器及仪表制造商、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感知传感器、智能终端、通讯技术...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绪文
  • 电话:400-609-3007
  • 传真:0371—6716902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汉威科技集团亮相北京国际消防展 展现智慧消防新风采
新闻中心
汉威科技集团亮相北京国际消防展 展现智慧消防新风采
发布时间:2020-04-20        浏览次数:21        返回列表

10月16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CHINA FIRE 2019)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

汉威科技集团(展位:W2馆A09)展出了涵盖传感器、智能整机及平台的工业应急安全消防管控系统、商业及民用建筑应急安全消防系统等多项消防物联网解决方案,一系列物联网消防黑科技产品,吸引了现场观众的广泛关注。

参展观众纷纷来到汉威科技集团展位咨询

匠心智造高品质产品

汉威传感器助力“智慧消防”建设

本届北京国际消防展,汉威科技集团民用和工业安全类传感器系列产品成为展会的突出亮点之一,不少现场专业观众前来参观咨询。

民用消防类传感器

工业安全类传感器

智慧消防最基础的就是通过传感器监测消防自动报警主机及火灾探测器、手动报警装置、消防联动装置等设备实时状态,实现消防预警和后期数据支撑。因此,传感器的质量对于建设智慧消防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汉威科技集团专注于传感器研发和制造已有30多年,产品覆盖气体、湿度、流量、压力、水质、热释电、加速度等化学量、物理量的检测,涉及材料、化学、物理、光学、MEMS、柔性电子等在内的多门类技术,是国内较早从事气体传感器设计研发、制造、销售的企业之一,部分传感器市场占有率高达75%。每年为全球近百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各类传感器及模组超3000万支,14大系列、200多个品种、可检测300余种气体,服务客户超20000家。

汉威在传感器研发和制造方面的实力,为智慧消防的建设提供了重要的设备保障。展会现场,不少参展客商表达了合作意向。

运用前沿技术

引领消防物联网新潮流

涵盖工业应急安全、商用及民用建筑应急安全在内的全系列物联网消防产品及解决方案,即可编程安全控制系统(GDS系统)、工业火气报警控制系统(F&GS系统)、商用智慧消防管控系统以及智慧社区燃气监测报警系统解决方案,成为汉威科技集团在本次北京国际消防展上的另一大亮点,吸引了现场参展观众的浓厚兴趣。

汉威智慧消防

有别于传统消防产品的单一报警方式,汉威科技集团智慧消防产品集去中心化远程预警、消防风险自动评估、消防视频联动、应急信息综合分析于一体,能够实现智能预警、迅速响应、合理调配、消防联动,最大限度地保障城市消防安全。

可编程安全控制系统(GDS系统)

工业火气报警控制系统(F&GS系统)

汉威科技集团消防物联网产品均可接入汉威智慧消防管控一体化平台,通过物联网、大数据、移动通信等多种先进的信息化技术手段实现移动化、社会化、科学化、无纸化消防监管,简化监管流程,实现对消防隐患实时、高效、智能、闭环管理,为维保系统及消防部门提供信息和大数据评估支撑,为火灾原因调查和作出火灾预判提供依据。

商用智慧消防管控系统

本次展会将持续到10月19日,汉威科技集团诚邀您莅临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W2馆A09,见证汉威科技集团智慧消防盛宴。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400****-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