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河南汉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气体传感器及仪表制造商、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感知传感器、智能终端、通讯技术...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绪文
  • 电话:400-609-3007
  • 传真:0371—6716902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物联中国团体组织联席会领导一行到汉威深入调研
新闻中心
物联中国团体组织联席会领导一行到汉威深入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20        浏览次数:14        返回列表

9月25-26日,2019数字经济峰会暨河南智能产业生态建设国际交流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河南省物联网行业协会联合国内20多家省市物联网协会共同举办“物联中国AIOT融合应用发展高峰论坛”,来自各省市的物联网行业大咖云集郑州。期间,物联中国团体组织联席会领导一行专程考察了汉威科技集团,集团副总经理金贵新、集团研究院副院长武传伟以及智慧水务、智慧安全等业务板块领导共同接待了考察团。

据悉,这已是我省第二次举行这样高规格的数字经济峰会,目的就是加快推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引领经济新常态、培育发展新动力、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了进一步了解汉威科技集团在物联网领域的科技成果和实践应用,物联中国团体组织联席会领导来到了汉威科技集团展厅和半导体传感器生产车间,深入考察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研发创新,以及近年来在“数字化、物联网“领域的一系列转型之举。

汉威相关业务单位技术人员介绍称,汉威科技集团深耕传感器、物联网领域二十余年,已形成“以传感器为核心、涵盖智能仪器仪表、云端技术、软件”的完整物联网产业链。汉威的物联网系统解决方案综合了多门类物联网技术,通过对目标项目实施“硬件+软件”的智慧化改造,助其实现经营质量的改善和效益的提高。汉威物联网能够为企业重构从设计到交付、从研发到制造、从销售到服务、从运营到管理等商业活动提供服务,为政府重构水、电、气、交通、环境等公共服务监管提供服务,为人们能随时、随地、随意地体验更健康、便捷、舒适、安全的美好生活提供服务。考察团对汉威科技集团在物联网领域的高质量发展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考察团相关领导表示,物联网已成为数字经济时代的新动力,汉威科技集团在智慧水务、智慧燃气、智慧热力、智慧环保、智慧管廊、智慧安监、智慧市政等行业应用案例众多,且已经树立标杆,成绩有目共睹。期待汉威科技集团未来能够在物联网领域创造出更多战绩,成为推动河南省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企业。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400****-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