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河南汉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气体传感器及仪表制造商、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感知传感器、智能终端、通讯技术...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绪文
  • 电话:400-609-3007
  • 传真:0371—6716902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汉威科技集团与海康威视达成战略合作
新闻中心
汉威科技集团与海康威视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0-04-20        浏览次数:16        返回列表

近日,汉威科技集团与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康威视”)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通过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形成联动机制,增强双方团队协作能力,在数据感知和视频感知领域的应用开发中发挥协同效应。汉威科技集团副总裁杨昌再与海康威视副总裁徐磊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汉威科技集团将与海康威视利用双方在感知层的各自优势,在气体探测、烟雾报警、火焰报警、大气监测、水质检测、视频感知等方面展开多项合作;在应急管理和智慧园区、智能交通、智慧环保、智慧水务等领域的业务应用系统深度融合,实现两网融合的智能关联开发;共同推进数据感知和视频感知的融合对接行业标准;在优势市场推广相关融合方案,互惠互利扩大市场份额。

签约仪式上,海康威视副总裁徐磊对双方的合作表示欣喜,他说道:“汉威科技集团是国内知名的气体传感器及仪表制造商、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海康威视是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双方能够在数据感知和视频感知领域展开合作是强强联手、合作共赢的体现,预祝双方合作成功!”

汉威科技集团副总裁杨昌再表示,双方能够取长补短共同在感知应用方案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是寻求共赢的正途,希望双方以此为始,在数据感知、视频感知等方面探索出更多合作模式,实现互利,结出硕果。”

签约仪式后,在海康威视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汉威科技集团杨昌再一行参观了海康威视工厂车间和智慧安防展厅。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400****-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