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河南汉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气体传感器及仪表制造商、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感知传感器、智能终端、通讯技术...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绪文
  • 电话:400-609-3007
  • 传真:0371—6716902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汉威科技集团与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郑州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闻中心
汉威科技集团与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郑州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4-20        浏览次数:17        返回列表

2019年9月19日下午1点19分,汉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郑州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和小型空气站改进项目协议。双方将在环保监测和治理等领域展开多层次合作。汉威科技集团董事长任红军与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郑州中心院长王池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合作新格局,形成科技协作新合力,互惠互利,利用各方优势共同拓展环保监测市场,在市场上形成并利用双方强有力的政府平台、产业规划及市场基础,共同开拓环保监测和治理方面的合作。

仪式上,任红军董事长首先对王池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是我国计量科学领域的权威部门,无论是学术水平、创新能力还是科研成果都在全国名列前茅。一直以来,汉威科技集团非常期待能够与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开展多层次的合作。此次签约仪式是汉威科技集团与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开展友好合作的一个里程碑。通过与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的合作,将对汉威科技集团的创新能力、产品实施方案的能力有很大的提升。希望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优势互补,互相支持、创造更多的价值,实现共赢。

王池院长表示,汉威已形成了“传感器+监测终端+数据采集+空间信息技术+云应用”的系统解决方案,在大气监测、水质监测及其治理、环保平台及整体环保解决方案等环保业务方面十分成熟,让人印象深刻。本次和汉威科技集团的签约,是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郑州中心签署的第一份协议。本次签约成功,双方将迎来更好、更广阔的的发展前景。

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郑州中心是郑州市政府和国家计量院战略合作的载体,以开展污染物时空定量监测、能源计量及水污染实时监测为主,以测量数据提升为技术核心、获得企业排放量并实现长期准确监测,实现对偷排偷放的监测,切实清晰描述污染物来源去向,给出降低排放的技术和管理方案。

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郑州中心副院长林鸿、研究员刘俊杰,汉威科技集团研究院副院长武传伟、研究院副院长李彩霞、副总经理陈晓伟、董事长助理赵晶晶等出席签约仪式。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400****-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