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河南汉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气体传感器及仪表制造商、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感知传感器、智能终端、通讯技术...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绪文
  • 电话:400-609-3007
  • 传真:0371—6716902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铸造同一个汉威 共祝汉威科技集团21周年快乐
新闻中心
铸造同一个汉威 共祝汉威科技集团21周年快乐
发布时间:2020-04-20        浏览次数:14        返回列表

21年栉风沐雨,21年砥砺前行,21年辉煌不断,9月11日,汉威科技集团迎来了21岁生日,董事长任红军、总裁张潇君等集团领导及公司员工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众志成城 拔河比赛赛出青春激情

激昂、热烈的拔河比赛成为此次21周年庆典的前奏,引来在场公司员工喝彩声不断,在热烈的现场气氛里,参赛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高新热力代表队赢得最终胜利。

汉威科技集团成立21周年庆典正式拉开帷幕!

为功勋员工代表颁奖 感恩一路相依相随

在今天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汉威科技集团董事长任红军及集团领导为十年功勋员工代表颁发了“金钥匙”,对他们的工作给予嘉奖!

十年功勋员工代表王琳上台发言,她说到,十年的时间,我们不断成长,从开始的慌乱、忐忑到现在的从容、淡定,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变得越来越好。这背后是信仰的力量在支撑我们。坚守信仰的力量,汉威人共同描绘了未来的美丽蓝图。坚守信仰的力量,成就了公司,成就了别人,更成就了我们自己。作为汉威人,未来还将坚守信仰的力量并将其传承下去,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汉威不仅仅是我们工作成长的平台,也是我们的家。在汉威这个大家庭里,每个成员都在成长、蜕变、超越。未来的汉威,需要每一位员工共同的努力,让汉威变的更好、更强大。

董事长致辞:汉威的未来将越来越好

汉威科技集团董事长任红军上台致辞,他表示,经过21年的发展,汉威的业务布局更加完善、经济指标节节攀升,核心竞争力越来越强,汉威的成长不仅表现在公司的发展,更表现在员工队伍的壮大、能力的提升。每一年的成长,不仅在于变得更大、更强,更在于变得更好,这一点,无论对于公司还是个人,都一样的重要。

传感器、物联网行业方兴未艾,未来的10年、20年,更远的未来,汉威都充满无限的机会。高质量发展的百年汉威,值得我们去追求。在这个过程个中,去实现我们造福社会、成就员工、基业长青的梦想。希望所有员工紧抓机遇,为汉威更美好的未来携手奋进。

铸造同一个汉威 共祝汉威21周年快乐

随着欢快的生日歌,汉威科技集团领导与大家一起分享象征幸福甜美的蛋糕,共同庆祝汉威科技集团21周年,现场气氛高涨!

21年,汉威科技集团以传感器为核心,坚持“尽责,创新,厉行价值创造,铸造同一个汉威”的核心价值观,升级战略,扩大布局,不断求新求变,提供服务,为人们生活的改善、城市的美好、社会的繁荣,持续创造价值。

21周年是汉威新的里程碑,也是新的起点和征程,汉威前进的步伐永不停歇。

站在21周年的重要节点,回顾过往,展望未来。汉威将持续秉持初心、坚持匠心、不忘使命,策马扬鞭、砥砺前行,去创造新的价值与繁荣!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400****-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