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河南汉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气体传感器及仪表制造商、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感知传感器、智能终端、通讯技术...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绪文
  • 电话:400-609-3007
  • 传真:0371—6716902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汉威科技集团与BSI达成战略合作
新闻中心
汉威科技集团与BSI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0-04-18        浏览次数:22        返回列表

8月21日,汉威科技集团与英标管理体系认证(北京)有限公司(BSI)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物联网全球化”,充分发挥人才、技术、市场等资源优势,在产品/设备认证认可服务、物联网产品服务、标准化合作、培训服务、技术交流、市场推广等多方面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汉威科技集团董事长任红军与英国标准协会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明代表双方签约,国际贸易总监范红军、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武传伟、国际贸易部经理李斌、国际贸易部技术总监李世伟,BSI产品认证事业部总监戴安勇、BSI产品销售经理程天敏等人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汉威科技集团将与BSI在产品、设备认证以及认可服务,标准化合作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以创新为驱动打造全球化品牌。

汉威科技集团将利用BSI国际标准服务进行物联网标准化建设。BSI将发挥在标准研发、产品测试、体系认证等方面的优势,协助汉威构造业界领先的标准化能力,推动汉威物联网全球化进程。

此外,双方团队还将深入交流互访,分享在管理和技术领域的创新理念。

协议签署后,双方还进行了深入座谈,在产品研发、人才培养、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融洽而热烈的交流。

任董说,汉威科技集团的愿景是成为以传感器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引领者。经过多年探索,现在汉威在气体传感领域取得了很好的成果,已经走在行业发展的前列,在世界范围内拥有着重要位置。未来,面对物联网全球同步起跑的发展机遇,汉威有更坚定的信念,去努力创新发展,使汉威拥有更多的物联网全球话语权。

任董还表示,此次和英标管理体系认证北京有限公司(BSI)的战略合作,也是汉威为实现“以传感器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引领者”愿景的重要部署之一。因此,非常期待通过与BSI的深度合作,实现产品、标准化合作、技术交流,打造全球领先品牌,实现高质量发展。

“希望与汉威在物联网产品服务及标准化建设过程中进一步深化并扩大合作。”张明说,汉威科技集团是国内知名的传感器企业,在气体传感领域的成绩有目共睹。而BSI作为权威国际标准组织,可以依托多年在标准化建设及相关产品认证方面的技术能力,为汉威科技集团提供全面、高效的国际标准认证和建设服务,希望能在未来的合作中,通过产品认证服务、标准化建设服务,助推汉威科技集团拥有物联网全球话语权,提升汉威产品的全球竞争力和影响力。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400****-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