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河南汉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气体传感器及仪表制造商、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感知传感器、智能终端、通讯技术...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绪文
  • 电话:400-609-3007
  • 传真:0371—6716902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家工信部、国家开发银行调研组莅临汉威科技集团参观考察
新闻中心
国家工信部、国家开发银行调研组莅临汉威科技集团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0-04-18        浏览次数:19        返回列表

2019年8月3日,工信部总经济师王新哲、工信部信软司副司长王建伟、国家开发银行金融副总裁梁俍一行赴汉威科技集团考察调研,省工信厅副厅长郝敬红及其他有关领导陪同调研。汉威科技集团总裁张潇君、副总经理金贵新、研究院副院长武传伟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

此次调研是为落实国务院关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扎实推进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而开展的。汉威科技集团是其中重要的一站。

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向调研组简要汇报了汉威科技集团创新发展情况。调研组在深入了解汉威研发创新及智能制造后,对汉威科技集团领先的实力表示肯定,并对传感器、智慧家庭、工业安全、智慧环保等板块表示极大的兴趣,与汉威相关领导就传感器行业发展、中美贸易摩擦影响、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产融合作、产业链融资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新哲总经济师对汉威科技集团的创新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希望汉威继续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带动相关产业发展。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400****-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