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河南汉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气体传感器及仪表制造商、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感知传感器、智能终端、通讯技术...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绪文
  • 电话:400-609-3007
  • 传真:0371—6716902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田世宏一行赴汉威科技集团调研
新闻中心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田世宏一行赴汉威科技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18        浏览次数:16        返回列表

7月31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主任田世宏一行来到汉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考察标准化工作,汉威科技集团董事长任红军接待了本次调研。

田世宏副局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汉威科技集团的展厅,详细了解了汉威的发展历程及主要产品类型。

任董介绍称,汉威科技集团围绕物联网产业,将感知传感器、智能终端、通讯技术、地理信息和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紧密结合,形成了“传感器+监测终端+数据采集+时空技术+云应用”的系统解决方案,业务应用覆盖智慧城市、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民生健康等行业领域,在所涉及的产业领域里都形成了较为领先的行业优势。通过多年内生外延的发展,现已构建了相对完整的物联网(IOT)生态圈。

随后,双方就标准化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任董表示,汉威科技集团充分认识到标准化工作对企业以及国家的重要意义。自公司成立以来,对于标准化工作非常重视,截至2019年5月,汉威科技集团及旗下子公司,共参与起草或主持起草各类国标、行标、企标共计80余项。其中国标、行标、地标50余项,企标20余项。未来,汉威科技集团会进一步加大标准化工作的投入力度,为行业及国家的标准化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达到标准强国的目的。

对于汉威科技集团在标准化工作上取得的成就,田世宏副局长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企业、行业及国家的发展都离不开标准的制定,相关标准的起草制定对于规范及促进行业及企业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汉威科技集团作为国内知名的气体传感器及仪表制造商、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能够起到标准制定的带头作用,对整个行业的发展有着非常积极的示范作用。

此同时,田世宏副局长对汉威科技集团的标准化工作给予厚望,希望汉威科技集团能够带领整个行业及产业在标准化工作方面取得更多成就。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400****-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