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河南汉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气体传感器及仪表制造商、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感知传感器、智能终端、通讯技术...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绪文
  • 电话:400-609-3007
  • 传真:0371—6716902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工程院邬江兴院士莅临汉威科技集团考察调研
新闻中心
中国工程院邬江兴院士莅临汉威科技集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18        浏览次数:14        返回列表

7月3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邬江兴院士带领有关专家一行莅临汉威科技集团调研,本次交流是邬江兴院士基于智慧化家庭应用示范项目,实地考察汉威在智慧城市、智能家居、智慧工厂等相关智慧化城市的优秀案例和解决方案。

调研小组专家一行走进汉威科技集团展厅,董事长任红军结合汉威在智慧城市、智能家居、智慧工厂、智慧环保领域的布局,详细介绍了传感器在智慧城市领域的应用、智慧水务解决方案、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智慧燃气解决方案等情况。

座谈会上,邬江兴院士首先肯定了汉威的行业地位及汉威在传感器、智能家居、智慧化城市、物联网解决方案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同时倡议汉威以此为契机,深入智慧家居等示范案例的应用。本次交流双方达成初步共识,双方愿意在可见光通信技术与传感器、仪器仪表智能化应用上展开技术合作,共同推进智慧化家庭应用示范项目。

邬江兴,中国程控电话交换机之父,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著名通信与信息系统、计算机与网络技术专家。曾任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校长兼教授、国家数字交换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2015年获何梁何利基金最高奖项"科学与技术成就奖",成为我国第35位获此殊荣的杰出科学家;2017年,获得全国创新争先奖。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400****-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