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河南汉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气体传感器及仪表制造商、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感知传感器、智能终端、通讯技术...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绪文
  • 电话:400-609-3007
  • 传真:0371—6716902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汉威科技集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党员教育实践活动
新闻中心
汉威科技集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党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8        浏览次数:24        返回列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力弘扬党的优秀传统和优良作风教育,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以及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七一前夕,汉威科技集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党员教育实践活动,组织部分党员代表赴林州红旗渠,身临其境感受“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走进红旗渠纪念馆,与修渠劳模对话;观《红旗渠》纪录片,让人深刻领悟红旗渠精神的内涵和意义;走进扁担精神纪念馆,体会一心为民、开拓创新的服务精神;走进县委书记的好榜样——谷文昌故居,感受榜样的力量;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保存完好的老物件,一幕幕感人至深的事迹让党员们深深震撼。红旗渠纪念馆外,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走进红旗渠分水枢纽工程——分水苑,全方位了解红旗渠建设历程;穿越咽喉工程——青年洞,走千里长渠,一线天、虎口崖、团结洞、老炮眼、青年洞……实地感受工程建设带来的心灵震撼;在青年洞口处,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

红旗渠是爱国主义教育、党性教育、艰苦奋斗教育、廉政教育等红色教育的重要基地,被称为“人工天河”、“世界第八大奇迹”。动工于1960年,勤劳勇敢的十万林州人民,苦战十个春秋,仅仅靠着一锤,一铲,两只手,在太行山悬崖峭壁上修成了这全长1500公里的红旗渠,结束了十年九旱、水贵如油的苦难历史,而且孕育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本次活动主题为“学习红旗渠精神、担当新时代使命”。汉威科技集团20年创业发展凝聚起来的“尽责,创新,厉行价值创造,铸就同一个汉威”的核心价值观及“信念坚定、士气高昂、步调一致、使命必达”的企业精神与红旗渠精神有许多共通之处。通过学习红旗渠人艰苦奋斗的历程,让党员更加深刻地理解汉威的价值观和企业精神,引导大家担当新时代使命、创尽责创新标杆、做价值创造表率、当汉威事业先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高质量百亿企业”做出更大贡献。

党员,是一面永恒的旗帜。当前,公司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时刻激励自己:不怕挫折、不怕困难,静下心来埋头苦干,为公司的发展、为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作出表率。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400****-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