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河南汉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气体传感器及仪表制造商、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感知传感器、智能终端、通讯技术...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绪文
  • 电话:400-609-3007
  • 传真:0371—6716902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廉洁文化进企业 风清气正促发展
新闻中心
廉洁文化进企业 风清气正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0-04-18        浏览次数:18        返回列表

廉洁自律  奉公守法

民营企业反腐倡廉建设,作为全国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保证,对优化企业自身结构、提升内在竞争力也有着十分重大的意义。

汉威科技集团自成立以来,就把廉洁文化视为企业创新发展的“精神指南”和“文化灯塔”,力促员工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道德观、荣辱观、价值观、人生观,群策群力,上下一心,共同推动企业和社会实现又快又好可持续性发展。

携手阳光诚信联盟 共创反腐生态圈

汉威科技集团携手阳光诚信联盟,共创反腐生态圈

为了进一步加强企业廉政建设,2019年6月10日,汉威科技集团正式加入“阳光诚信联盟”,与百度、京东、腾讯、宝洁、联想、美的等众多联盟成员一起携手合作,共同打造反腐生态圈、提高企业反舞弊能力、深入精细化管理、加强企业风险防范及社会责任建设。

“阳光诚信联盟”是一家全国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联盟成员均建立了内部不诚信职员名单,在不违反国家相关法律规定的前提下,在联盟内部实现不诚信职员名单的相关支持机制,存在违规、舞弊且被联盟成员单位公开处理的人员进行再就业时,将会被其他联盟成员单位拒绝招录,影响其后续职业生涯,以此营造“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氛围,共同推广廉洁自律、奉公守法的经营理念。

加入联盟后,汉威科技集团将与其他联盟成员一起,共同建立信息安全共享交流机制、共享信息安全调查经验,加强企业内部腐败治理,承诺拒绝录用违背职业道德的失信违纪人员,营造诚信、阳光、廉洁的商业和社会环境。

廉洁文化进企业  风清气正促发展

汉威科技集团监察审计部是公司失信违纪员工信息的归口管理部门,直接对接“阳光诚信联盟”,集团所属各单位、部门在经营管理过程中,涉及到相关工作内容的,可主动联系集团监察审计部。

与此同时,为了助推廉洁文化建设,汉威科技集团唯一授权“廉洁汉威”作为宣传和管理反腐倡廉工作的平台,此平台以“预防及打击腐败行为”为宗旨,致力打造为广大汉威人、合作伙伴、消费者提供公平公正诚信合作的监督窗口。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400****-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