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河南汉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气体传感器及仪表制造商、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感知传感器、智能终端、通讯技术...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绪文
  • 电话:400-609-3007
  • 传真:0371—6716902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收官英伦 奔赴德美 汉威邀你海外观展
新闻中心
收官英伦 奔赴德美 汉威邀你海外观展
发布时间:2020-04-18        浏览次数:17        返回列表

6月18-20日,2019年英国国际安防展(简称IFSEC)在伦敦excel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汉威科技集团携旗下特色新品再次如期与国外友人见面,共同见证“Hanwei”品牌在IFSEC国际安防展上的独特魅力。

展会上,汉威工业安全领域的固定式气体探测器、便携式气体探测器、光离子/红外/激光气体探测器以及报警控制器、酒精检测类产品一如既往地成为观众焦点,而智能家用燃气报警器、独立式光电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等系列智能家居产品以其高效、智能等特点也备受瞩目,同时,根据历届海外市场推广经验,基于LoRa、NB-IoT等无线传输的智能社区解决方案首次推出就吸引众多客户在展会现场洽谈。

与此同时,汉威科技集团核心传感器产品也首登IFSEC,催化、红外、半导体、电化学、PIR、MEMS等系列传感器令观众目不暇接的同时,也对汉威从传感器到物联网、从打造产业链到构建生态圈的产业布局更加认同和赞赏。

汉威科技集团在本届展会上凭借高性价比的产品、先进的技术创新能力和优质的服务吸引了大批观众参观洽谈,取得了良好的市场效果,不仅进一步打开了欧洲市场,更加助力民族的汉威走向世界。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400****-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