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河南汉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气体传感器及仪表制造商、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感知传感器、智能终端、通讯技术...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绪文
  • 电话:400-609-3007
  • 传真:0371—6716902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汉威科技集团并购山西腾星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新闻中心
汉威科技集团并购山西腾星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4-18        浏览次数:14        返回列表

4月22日上午,汉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山西腾星传感技术有限公司并购签约仪式在汉威科技集团总部7号楼310会议室召开,与会人员包括以任红军董事长为首的汉威科技集团领导层;山西腾星创始人王晓平先生、王子中先生、技术主管兼销售总监王鸿杰先生及炜盛科技中层代表等。会议由汉威科技集团董事会秘书肖锋主持。

“四月伊始,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近日又天降春雨,俗话说:下雨如下财,风雨贵人来!在这样一个好日子里,我们今天齐聚一堂,共同鉴证汉威科技与山西腾星合作签约这一重要时刻。”签约仪式在主持人肖锋的开场辞中拉开序幕。

在欢快而热烈的音乐声与掌声中,签约双方代表——汉威科技集团董事长任红军先生与山西腾星创始人王晓平先生在签约台上正式签约,并于随后亲切地交换了“定情信物”——腾星银奖与汉威宝鼎。这是传感器领域的一次历史性的交换,是传感器领域的一次颠覆性的握手,是传感器领域的一大幸事,相信双方的合作必定会让传感器行业迈向新的高度!

随后,由任董及王晓平先生分别致辞。任董的致辞为双方未来业务合作指明了方向,汉威与腾星“联姻”、强强联合,相信必将产生1+1大于2的效应;王晓平先生作为中国传感器行业的践行者和资深专家,对传感器、腾星品牌都有着深厚的感情,随着本次的签约合作,未来的腾星一定会在汉威科技集团以传感器为核心的物联网生态平台上发挥更大的产业价值,促进我国气体传感器水平的整体提高!

新的腾星、新的征途、光辉的事业、美好的前景,这一切都需要脚踏实地去践行,也更离不开人的努力付出,所以,此时此刻由汉威科技集团总裁张潇君先生宣读了山西腾星新一届管理班子的任命决定,相信在新的管理班子的领导下,汉威科技与山西腾星必定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400****-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