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河南汉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气体传感器及仪表制造商、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感知传感器、智能终端、通讯技术...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绪文
  • 电话:400-609-3007
  • 传真:0371—6716902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做自己喜欢的事丨一辈子幸福的事 ——正和岛洛阳企业家参观汉威
新闻中心
做自己喜欢的事丨一辈子幸福的事 ——正和岛洛阳企业家参观汉威
发布时间:2020-04-18        浏览次数:17        返回列表

3月6日下午,正和岛洛阳企业家一行莅临汉威科技集团进行沟通交流。企业家一行首先参观了汉威展厅,全面了解了汉威的发展历程,并在随后的座谈环节与汉威董事长任红军展开了亲切交流。
QQ图片20200418173443

座谈期间,企业家们向任董提出了当今经济形势下人才培养、机会把握、方针落实以及上市优劣等问题。任董作为成功的民营企业家,结合自身经历,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做了分析与解答,并提供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式方法,使大家获益匪浅。

任董表示,优秀的民营企业家,不外乎是拥有“大格局、重责任、讲诚信、坚持创新、把握机遇、专注敬业、不惧挑战”这些优秀品质的人,其中,“责任”和“创新”是重中之重,他指出,责任不单单是为国为民鞠躬尽瘁,也是顺势而为量力而行,而创新则是一个企业能够持续生存的根基,做企业少不了对所做行业的热爱,能够真正做自己喜欢的事才是一辈子最幸福的事!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400****-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