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河南汉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气体传感器及仪表制造商、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感知传感器、智能终端、通讯技术...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绪文
  • 电话:400-609-3007
  • 传真:0371—6716902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国工商联深入调研汉威“传感器+智慧化应用”创新发展
新闻中心
全国工商联深入调研汉威“传感器+智慧化应用”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0-04-18        浏览次数:15        返回列表

2月28日下午,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兆前一行,在郑州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新亭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汉威科技集团开展创新发展调研。
QQ图片20200418173317

调研组一行在汉威科技集团董事长任红军的陪同下参观了汉威展厅,全面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核心传感器的原理和作用以及为打造智慧化城市做出的产业升级等情况。
QQ图片20200418173121

期间,一行人亲切交流,李兆前副主席对传感器行业深有研究,并与任董就传感器领域进行了专业性讨论,尤其在未来的发展趋势上达成一致,就是将单纯简单的物理或化学传感器逐步升级为生物传感器,从而达到更快更精准的目的。同时,李兆前副主席针对汉威智慧化升级中的城市安全板块还指出,现有的技术工艺标准一定要进行升级,要能够更敏锐地探测监控范围内一切隐患,这是利国利民的大事。随后他还建议,政府在搞智慧城市建设的过程中,一定要和像汉威这样的标杆型企业合作,强强联合才能达到更好的预期,才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这次的调研时间不长,但内容很丰富,李兆前副主席对汉威在河南科技型企业起到的排头兵作用予以高度肯定,并对汉威未来的发展予以高度重视,他希望汉威能够始终坚持自己的核心理念,一步一个脚印搞创新,谋发展,实现自我价值。对此,任董表态,汉威创业二十年始终立足根本,投入资金和精力搞研发、搞创新,用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尽可能地多为国家为人民做贡献,这是我们的初衷。现如今,我们要做以传感器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引领者,更容不得一丝懈怠,我们会严守产业链,做到尽责、创新、厉行价值创造,争取在不远的将来达成自己的愿景。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400****-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