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河南汉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气体传感器及仪表制造商、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感知传感器、智能终端、通讯技术...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绪文
  • 电话:400-609-3007
  • 传真:0371—6716902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2019年汉威科技集团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新闻中心
2019年汉威科技集团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18        浏览次数:16        返回列表

1月19日上午,汉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工作会议在郑州隆重召开,与会人员包括集团公司管理层、各集团子公司代表及优秀员工等。

2019年汉威科技集团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由副董事长兼总裁张潇君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 2018年是公司战略落地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各项经营指标实现了良性发展,在生产经营、创新发展、企业文化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企业整体延续了稳步发展、总体良好的态势,内生增长动力强劲,发展质量稳步提升,竞争优势进一步增强。2019年是集团公司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是践行落实《汉威文化法典》的开局之年,更是集团公司战略落地和业务突破的关键一年。在新的一年,我们仍要将“实现高质量百亿企业”作为奋斗目标,携手共进,善作善成、奋发有为、行稳致远,打造一个更加开放包容、成熟自信、朝气蓬勃、持续成长的汉威!

随后,副董事长兼总裁张潇君与各分子公司管理层代表签订了2019年目标责任书,这是一种鞭策,也是一种激励。各分子公司代表也就本公司2018年度的业绩以及2019年的工作目标作了发言。

会议上还对2018年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这些被评选出来的集体及个人,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会议最后,汉威科技集团董事长任红军先生就各项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总裁张潇君的工作汇报中已经很具体、实际地阐明了在当今经济下行的大趋势下,2018年汉威做出的成绩和不足以及2019年的目标和展望,脚踏实地,客观公正,充满正能量。任总同时指出,2018年我们做出了难能可贵的几点:我们保持了业绩的稳定;《汉威文化法典》的发布使集团公司与各分子公司更快地达成战略统一;我们的团队建设富有成效,年轻一代的核心管理层已经慢慢崭露头角,扛起了汉威的大旗;集团化管控持续有效地推进,这使得“同一个汉威”不再只是一句空谈,而是真真正正落到了实处。

最后,他对公司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首先,要保持战略定力,不冒进不贪功,稳健发展,同时要看到社会底层的经济规律,真正将产业落到实处,要增强自身的信心,不怕困难不怕吃苦,坚定不移地围绕业务努力拼搏;然后,我们要坚持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加强核心竞争力,深耕行业,厉行价值创造;最后,我们的文化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建设要不拘一格,要去大胆的发掘想干事、愿干事、能干事的人才,认清战略路径,从而达到我们争做“高质量百亿企业”的愿景。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400****-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