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河南汉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气体传感器及仪表制造商、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感知传感器、智能终端、通讯技术...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绪文
  • 电话:400-609-3007
  • 传真:0371—6716902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大学汉威物联网研究院揭牌成立
新闻中心
郑州大学汉威物联网研究院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04-18        浏览次数:19        返回列表

创新型科技企业与“双一流”高校“牵手”,强强联合,打造物联网领域产学研合作平台。12月28日,汉威科技集团与郑州大学合作共建的“郑州大学汉威物联网研究院”揭牌,汉威科技集团开启校企合作新模式。

揭牌仪式上,郑州大学校长刘炯天表示,郑州大学与汉威科技集团合作建立汉威物联网研究院,能够有效整合创新资源和产业资源,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协同研发物联网核心技术和关键产品,加快物联网产业生态链布局,培养物联网高层次人才,推进物联网应用基础研究的成果转化,打造物联网生态圈。希望双方能够继续深化合作,将汉威物联网研究院建成科技创新的基地、引进和培养人才的平台、产业发展的引擎,不断提升服务国家重大科技战略决策的能力和水平,为推动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助力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汉威物联网研究院的成立,是郑州大学与汉威创新产学研合作新模式和学校办学新方式,是汉威与郑州大学深度合作的新机会。汉威科技集团董事长任红军表示,汉威将以研究院为载体,充分发挥郑州大学的学科优势和人才资源,开展物联网基础、应用基础研究,借助共建研究院,共享自身产业优势和行业经验,为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做服务,实现双方共赢。

在汉威物联网研究院首届学术委员会上,物联网研究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研究院的整体建设规划方案。全体学术委员会委员对研究院建设发展的规划进行深入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郑州大学汉威物联网研究院的建立,汉威科技集团将充分发挥自己的行业经验和产业优势并结合郑州大学的学科及科研优势,开展物联网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研发战略性、前瞻性技术,强化企业创新能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未来,汉威科技将进一步加大汉威物联网研究院的建设投入力度,为在郑州建设千亿级国家智能传感器产业、为河南物联网产业做大做强做出新的贡献。汉威科技致力于为万物赋灵,让生产和生活不断涌现新价值,以客户价值为导向,为智慧城市、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民生健康提供完善的物联网解决方案。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400****-3007